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賺錢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賺錢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,按照學校要求,賺五元錢。我想來想去,決定約小夥伴賣報紙。

  下午三點半,我們來到了別人賣報紙的發報點的地方。“嘟!~”送報的小三輪車來了,人們來搶報紙了,那場面把幾個小夥伴嚇得不敢吱聲了。最後我和兩個人去拿了一百份報紙。我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,到各個地方開始叫賣。我和三個小夥伴在幾條繁華的人行道上叫賣,別人在車站叫賣。我看到了一位老爺爺,便走過去有禮貌地問:“老爺爺您買報紙嗎?”老爺爺看來看去,終於買了一份家庭導報,付了錢,便走了。其他的小夥伴都羨慕死我了,要知道,他們一份都沒賣出去呀!前面有一個阿姨領着一個身高和我差不多的孩子。我問阿姨買不買報紙,阿姨說沒帶錢,不能買了。但是表揚了我,我心裡比賣了一百份報紙還要甜!接着生意就不錯了,幾乎問得那個人都買了。很快,報紙就賣完了,我超額賺了五元三角!我是第二個賣完的,我感覺成績還不錯。

  通過這次體驗,我體會到了在集市上賣報兒童的滋味了,有時生意好,有時生意不好。但事後便很有成就感。

  這個暑假,我在賣報上嘗到了甜頭。第一是我賺了零用錢;第二是買報的人從報紙上學到了知識。總之,這次賣報我是非常有成就感的。

  五年級:趙文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賺錢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賺錢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