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是歡樂的,哪個小學生都喜歡這歡樂的暑假,我也不例外 我左盼右盼,終於盼來了這個暑假的第一天。 

  清晨,一大早,我想睡一個回籠覺,把整個學期沒睡好的覺全部補回來,卻被從窗戶上射下來的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打擾了。漸漸的,我從睡夢中蘇醒,看看時鐘,才發現已是上午8:00。正想起我與爸爸媽媽說好去晨運。我趕緊穿上衣服,帶上網球拍、羽毛球拍,就出了家門。 

  剛出門,一股股熱浪就從我臉上撲來,沒過幾分鐘,我已經大汗淋漓,把衣服都濕透了。回到家,我感覺精力充沛,於是給我的朋友打電話,約他們去游泳。接着,我開始上網,了解同學們的生活並參考。 

  下午更是熱,連蟬都不叫了。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3點,我那顆火熱的心已經燃燒了起來 ,拿上游泳眼鏡就直奔游泳池。到了游泳池,我不顧三七二十一,一個撲通就跳下水去,頓時,夏天的炎熱已經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,迎來的是一片片的清涼,那種煩悶的剛覺瞬間蕩然無存,換來的一片歡樂。我和朋友們一起打水球,傳“ 水彈”玩得興高彩烈。 

 瞧!我暑假的第一天是多麼的精彩,多麼的絢麗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