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就要到了,我心裡真是美滋滋的哇,爸爸媽媽答應帶着我和弟弟妹妹去海邊玩,對於我們來說海是多麼的美麗,對於從未見過海的我們來說,又是如此的渴望,總是在電視上手機上看過海的樣子,但從來沒有真真的體會過見到大海的感覺,爸爸媽媽帶着我們一起坐着飛機去海邊,我驚嘆到,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,怎麼也沒想到我會坐上飛機在藍天上翱翔。

  一大早,我便起床了,聽見了海鷗那清脆的鳴叫聲,我便來到我的窗前,望見了那遼闊的大海,心中萬是感慨,我終於見到了真正的大海,它是如此的清澈見底,還有時不時的海鷗鑽到水裡捕魚,那畫面真的盛世美麗。

  爸爸媽媽隨後也起來了,帶着我們去了海邊,我和妹妹便撿起來貝殼,偶爾還會時不時的被海水衝到腳,你會感到非常的清爽,我和妹妹看見了許多的貝殼,我們跑過去把貝殼一個一個的拾起來,我看見了一個海星被沖了上岸,我便高興的跑到那撿了起來,我把海星帶到爸爸媽媽門前,爸爸說:這海星我們帶回去做一個回憶的東西,妹妹也走了過來,妹妹拾了好多的貝殼,我們用綵線把貝殼一個一個穿起來,做成貝殼項鏈,帶回家中去。

  暑假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,暑假生活可以做那麼多的事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不用太多的去在乎那些嘈雜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