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四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四季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時候,氣候暖洋洋的,我是一個瞌睡蟲。每天早晨,鬧鐘把我吵醒的時候,我會懶懶地翻一下身子,把鬧鐘按掉,繼續做我的清秋大夢。媽媽扯着大嗓門喊我起床,我總是眨着朦朧的雙眼,看看天色說“還早”。直到媽媽忍無可忍地衝過來,掀掉我的被子,我才不得不起床洗臉刷牙,準備上學。春天的景色雖然美好,卻讓我精神不能振作,昏昏沉沉的,如同在夢裡頭。因為這個,我可沒有少挨批評啊。 夏天的時候,天氣熱得受不了了。身上的汗水像開了閘門的洪水一樣往外流着,開了空調的房間總是帶着一股氣味,於是,我想到了游泳館。媽媽終於有空到我去游泳了,游泳池裡的人還真多,蛙泳的,蝶泳的,仰泳的,五花八門,什麼姿勢都有。我沒有那麼好的游泳技術,但是我一看到游泳池那清凌凌的水,我渾身的汗水就不見了。一個猛子扎進水裡,我感到渾身的毛孔都是一股清涼的味道,舒服極了。這個時候,我很羨慕在水裡的魚,它們不用害怕太陽,不會流汗,在水裡永遠那麼快樂。 秋天的時候,水果成熟了,果園裡到出是豐收的情景。紅艷艷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,月兒似的香蕉。我最喜歡吃水果,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吃水果。可是媽媽要控制我吃水果的數量,說吃多了會鬧肚子的。我想到了水果里的蟲子,它們多麼幸福在,水果是它們的家,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我也想做一條蟲子啊! 冬天沒有下雪,也很冷。媽媽要忙着洗菜、洗衣服,她的手在水裡凍得通紅通紅的,最冷的幾天里,媽媽的手會生凍瘡,很癢的。冬天的太陽為什麼就不能溫暖點呢?我想到,如果我是太陽的話,我一定散發更多的熱量來溫暖媽媽的雙手,這樣,她的手就不會被凍傷了。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四(3)班  陳怡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四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