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四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四季 

  我是一個變化無常的小女孩,更是家中把“四季”集於一身的小女孩。 

  春 

  我的春天是美滋滋的。有一次,老師叫我們寫徵文,徵文我一看到,就大吃一驚,而且老師還點了幾個人一定要寫,這可把驚呆了,而且這裡面就有我。我一回到家就埋頭寫起來。老師看到我的作文就誇我真棒。我的心裡美滋滋。 

  夏 

  我的夏天是火辣辣的。有一天,我的作業沒帶,老師就說我的作業沒寫。然後,幫我狠狠地說拉一頓,那時我的心情真是火辣辣的。 

  秋 

  我的秋天是苦的。因為媽媽給我報拉3門都是我不喜歡的,而且暑假天天不能睡好覺。天天8點鐘到校。有一次,我因這個而可憐。我早上7點45才起床。我就連吃飯也每沒吃,什麼都沒做只把衣服穿拉。帶上要學習的課本就匆匆的走拉。害的我上課,肚子餓的咕咕叫。我真是太苦拉。 

  冬 

  冬天是被人冷落的我。有一次,我只是犯了一點點小錯誤。就遭到同學的冷落。那時我真想挖一個洞把自己埋拉 

  這就是我,一年四季都會變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