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很喜歡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。你們知道在我眼中這四個季節是什麼樣的嗎?現在我就給你們講一講. 

  春天: 一群小燕子在空中 飛來飛去,有的在尋找舊窩,有的匆匆忙忙地刁着泥巴,在搭新窩,是它們把春風帶到這裡的.迎春花沐浴着陽光,柳樹甩起嫩綠色的柳枝,是燕子給大地帶來了春天的消息. 

  夏天:孩子們在花園裡玩水,有的來回跑動,有的在吃冰淇淋,還有的在喝汽水.有時,空氣中夾帶着新鮮的泥土味兒,格外清新.

  秋天:葉子落在石間小路,句話大放異彩,紅的似火,白的如雪,黃的賽金,有的像一個龍爪,有的像滿天繁星.在這零落的季節里,只有它們的獨領風騷,爭奇鬥豔. 

  冬天:雪花紛飛,為植物蓋上了棉被,孩子們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大家玩的很開心.

  這就是我眼中的四季,怎麼樣?美麗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