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滑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滑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二年級暑假的時候,我在女媧文化廣場看到很多人都在玩滑板,還可以鍛煉身體,於是我迷上了這項運動。就請求姐姐在周末教我學滑板。

 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六,我早早的來到廣場等候姐姐的到來。廣場上的人慢慢多了起來,有的跳舞、有的跑步、有的打太極拳,熱鬧極了。

  姐姐終於來了,她身穿運動服,腳踏運動鞋,一身運動裝束,看樣子經過了精心準備。姐姐先教我一些基本的知識,說著說著,我擅自主張開始滑起來,一不小心狠狠摔了一跤,疼得我哇哇直叫。姐姐又耐心的教導我,試了好幾次終於不摔跤了。姐姐又開始教我如何滑行,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滑板也紋絲不動,她讓我左腳掌握平衡、右腳前後搖動,果然,滑板“動”了起來。滑板在滑行中隨時需要“停車”,我心想:這個技術可難不倒我。我右腳使勁一踩,不料滑板“跳”了起來。我又狠狠摔了一跤,“真疼啊!”我拍了拍身上的灰,姐姐看我成了這個樣子,暗暗地笑了,我氣得不知怎麼說,我想報復她。只見姐姐踏上滑板,向一位小弟弟滑去。我心想:你可要遭殃了。只見姐姐右腳迅速往滑板後部一踩,滑板立刻停止了。我趁她不注意,偷偷地跑到她後面推了她一下,她連車帶人摔了個狗吃屎,她火了,吼了我一聲,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,媽媽問我練得怎麼樣,我把事情完完整整地說了一遍,媽媽哭笑不得。

  不久以後,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。通過學習滑滑板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,才能成功。

  陝西安康城關小學四年級:楊鈺翎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滑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