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滑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滑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秋天,我在大院玩耍時,看着許多小朋友踏着滑板飛快地滑過我的身旁,心中非常羨慕,自己也想學會,並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滑板!11月20日過生日的時候,爺爺送了我一台滑板,我的願望實現了,別提有多開心啦!我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學會玩滑板。 

  起初,我就向一個滑得很棒的宋武斌小朋友請教,他熱情的告訴我玩滑板的要領和技巧:前後要平衡,後腳要搖動滑板,然後用身體控制它,才能前進,想往哪邊轉,就用腳和身體來控制方向。我把這些要領牢牢記在心中,可是我一滑滑板,滑板就像失控的機器一樣,我往左它偏往右,害得我摔了個四腳朝天,搞了個大屁墩。我有些泄氣,但心裡又在暗暗給自己鼓勁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於是,我再一次站上了滑板,幾次都沒成功,但我並沒有放棄,仍然堅持練習。當我又一次的站上了滑板時,左腳站在滑板上,右腳用力一蹬,身體不停的擺動,盡量保持身體的平衡。啊!終於成功了!接着我就天天加緊練習,滑的又穩又快。每當我穩穩地站在滑板上,看着別的小朋友羨慕的目光,心中樂滋滋地! 

  我深知做每一件事都不簡單,只要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!堅持就是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滑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