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滑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滑板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滑滑板

科培教育 莫雲浩

為了和其它的小朋友一起玩,我決心學會滑滑板。

一天在奶奶家,我突然想學滑滑板,我就叫媽媽陪我一起學滑滑板,首先,我踏上滑板,不到五秒就摔了個“狗吃屎”。看來用這個方法是不行了。我又換了另一種方法。我扶着欄杆滑了一圈,我慣性足夠的時候放手,有好幾次我都摔了下來,可我並沒有放棄,每當我一摔倒又馬上爬起來繼續滑。就這樣,我一直滑,一直滑。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我滑了很久很久,終於我學會了滑滑板,當時,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。

通過這次學滑滑板,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,只要你用心去做,就一定能成功。

評語:學滑板是這樣,寫作文也是這樣啊!只要你用心了,努力了就肯定能寫出更美的文章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滑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