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滑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滑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陪朋友一起去滑滑板。我們來到一塊空地。我的朋友馬上拿出滑板迅速向前方衝去。一眨眼的功夫,我的朋友就滑到幾米遠的地方了,像箭一樣衝過眼前,我驚訝地望着他。心裡想,如果我也能像他一樣會滑滑板,那該多好呀!我急忙向他衝去,對他小聲地說:“你能教教我嗎?”我朋友聽見了我的話,明白我的意思,就說:“好呀!”我們約定下個星期六見。

  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我和朋友約定的時間到了。我又到了上次和朋友玩的那一塊空地。我在那兒認真地等着我朋友。突然,我的朋友戴着一副墨鏡,帥呆了,他還踩着滑板從下坡衝下來。我看着他很輕鬆的樣子,覺得滑滑板很容易,到我玩了。我的朋友把滑板借給了我。我用全身的力量蹬上滑板,不料,沒滑多久就掉下來了。我垂頭喪氣地說:“我不想學了。”朋友立馬跑過來問我:“為什麼不學了呢?學滑板可以鍛煉身體。”我聽了他的話,立刻站了起來,又滑了幾次。沒想到真的學會了。我和朋友約定了每個星期六都來練習滑板或者比賽。

  我真的喜愛滑滑板,滑滑板不僅能給我帶來快樂,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任何事情,只要堅持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四年級:林子勤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滑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