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 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: 

  你們好,我是你們素不相識的朋友,我叫柳凡妮。 

  雖然,我們相隔很遠,但是,我們這裡的同學都牽挂着你們。你們在活動板房裡冷不冷?生活好不好?這個元旦過的快樂嗎? 

  時間飛逝,一轉眼幾個月過去了,但是5.12我們依然銘記。十三億那一可刻,地震帶給我們的是痛苦,是眼淚,是骨肉分離,但是,你們可知道,你向世人展示了你們的堅強與勇敢。那個失去了22位親人的工程師叔叔,忍受着心中悲傷,卻仍然頑強地戰鬥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……那一刻,牽動着人民的心啊。胡錦濤爺爺、溫家寶爺爺不顧餘震的危險,同你們一起共度難關。那一時刻, 

  又向世人展示了十三億人民的愛與團結,眾志誠成,萬眾一心。當我看到這些感人的場面時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,我拿我的零花錢放進了捐款箱。雖然,我知道這些錢是微不足道的,但是,我相信一定有許多隻溫暖的手會去為你們托起一片藍天,不是嗎?廢墟里的學校又響起讀書聲,紅旗又飄了起來。 

  小朋友們,請相信我們的祖國。我希望你們在人們創造的藍天下好好學習。 

  祝 

  好好學習 

  天天向上 

  素不相識的人:柳凡妮 

  1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