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 

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隨着一陣地動三搖,可愛的城市,秀美的山川,變成了一片片廢墟;一個個美好的家園瞬間成了一堆堆碎磚亂瓦,到處一片狼藉,慘不忍睹! 

  虛弱的聲音,一次又一次從廢墟中傳出來,救援人員搬開沉重的石板,救出了數百人,確不能讓自己的親人留下來;被埋在廢墟中的小女孩只能靠微弱的手電光看書緩解心中的害怕;為了救學生而不惜犧牲自己生命的老師;被救援人員救出來的小男孩對救援人員微笑着行了一個“少先隊禮”……當從電視上看到這一幕幕,我忍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。 

  地震中的孩子們,疼你,愛你的父母也許遭遇了不幸,但是,你們要記住:我們全國十三億人民都是你們的親人!如果你被截去了肢體,也請你別悲傷,活着就是希望,活着就是幸福!每當你的生活一片黑暗時,請想一想救你的人,想一想愛你的人,就會有一盞明燈去溫暖你的心。 

  不要哭泣,不要悲傷,請用你們堅強的毅力去擁抱明天的朝陽,去迎接未來的困難,去學你們還不懂的知識,為自己是一場地震災害的倖存者而感到幸運。災難可以摧毀我們的生命,卻摧毀不了我們不滅的意志!從現在起,忘掉這場天災,重新回到原來的生活中,不要讓它成為你們心中的陰影,更不要讓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成為你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。災區的小朋友,請記住我說的話,讓大家再次看到你們天真、純潔的笑容。希望在大家愛心的滋潤下,和我們一樣同是祖國花朵的你們,能夠重新綻放! 

  祝你們早日重返校園! 

  你的遠方朋友:李佳昕 

 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 

  指導老師:李淑芳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