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名字大猜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字大猜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對我的名字有很多猜想,下面幾種就是其中一部分 

  No.1童話版 

  我出生后就被查出患有多種疾病,正在爸爸愁眉不展時,一位仙女架着雲飄了下來,交給爸爸一粒神丹,並囑咐給我吃下去。服下神丹后,我的病都好了。為了感謝仙女,全家一致決定,給我取名“沈丹”。 

  No.2碰巧版 

  我出生后,爸一直為我的名字苦思冥想。一天,他聽見一個護士說:“如果我有了孩子,我就給他取名‘丹丹’,這名多好聽呀!我都等不及了”於是,爸爸捷足先登,把別人准別好的給用了。 

  No.3詩意版 

  爸爸非常喜歡文天祥的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他希望我可以向文天祥一樣成為一筆人才,所以給我起名“沈丹”。 

  No.4實際版 

  “生了,是個女孩。”奶奶差點沒跳起來。(因為我的大爺家都是男孩,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了)大家都為我的名字想了起來。奶奶說:“叫月月,順口。”“太土了,叫彤彤!”爺爺說。“不行不行,沈彤‘神童’太誇大了,我看不如就叫沈丹吧!”爸爸說。最後,全家同意“沈丹”這個名。 

  這些只是我的猜想,到底為什麼我叫“沈丹”我也不知道,大家來幫忙猜猜吧!

您正在瀏覽: 名字大猜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字大猜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