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錯別字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錯別字大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發現自己的作文本里藏着許多錯別字,於是馬上帶着我的“小兵們”去抓捕。

  我一邊走一邊看,一眼就發現了“豪不留情”的“豪”、“談笑風聲”的“聲”、“甘敗下風”的“敗”三個錯別字。我馬上衝過去,打敗它們,並把它們改成“毫”、“生”、“拜”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覺得打敗這樣的敵人挺容易的。

  我又衝進去,抓到了一個“強”字,這個敵人居然背上弓箭來傷人。我連忙糾正了它的錯誤,改回了原來的“雖”。我又仔細地查看,到處尋找,抓住兩個同名的人,它們的名字都叫“gǎn”,沒法分辨哪個是壞蛋,我只好向字典公公求助。字典公公教我用音序查字法找到許多“gǎn”字,然後我根據整句話的意思,除掉了壞蛋“敢”,寫上正確的“趕”。

  正當我認為沒有錯別字的時候,我突然看見遠處好像有個敵人。於是我努力地找啊找啊,終於抓到了那個“試”字,原來它在身上偷偷地藏了一把刀。它趕緊向我求饒說:“請您原諒我吧!我再也不敢了。”我嚴厲地說:“你真膽大,竟然闖進我的作文本,我非把你消滅不可!”說完我就拿着橡皮擦,握着鉛筆,把他消滅了。並且請出了名副其實的“試”。

  不要以為錯別字對我們無傷大雅,我們要追求完美。

  今天我真高興,因為我把錯別字全都消滅了!

  四年級:郭文潔

您正在瀏覽: 錯別字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錯別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