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底大猜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大猜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月五日就要到了,海底大猜拳即將開始啦,據說本屆冠軍將會獲得一個前所未有的大獎品。 

  經過層層選拔,裁判長烏龜博士最終確定了兩名參加決賽的隊員。到底是誰能獲得此次決賽的資格呢?海底動物們絞盡腦汁,也沒想到兩位選手竟然就是龍蝦和螃蟹。 

  那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到了,龍蝦和螃蟹同時出現在台上。比賽開始了,一開場就進行得很激烈,你剪刀,我剪刀,你再剪刀,我再剪刀……台上台下不停地吶喊着加油,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不時地響了起來,大家興奮極了,連評委們也不例外。 

  剪刀,剪刀;剪刀,剪刀;剪刀,剪刀……看着看着,觀眾們煩了,連裁判長烏龜博士和其他評委們也都呼呼大睡起來,可是龍蝦和螃蟹仍然一邊走着一邊津津有味地出着剪刀。 

  漸漸地,他們走下了台,走到了馬路上,走過了飯店,最後來到了龍蝦的家中。 

  這時,兩個調皮的小鬼終於停止了猜拳,但又開始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來了。你們一定會想:這又不是雪天,怎麼能打雪仗呢?其實,他們只是在胡亂地扔着東西。你聽,龍蝦的家中響起了“叮叮噹噹”聲音,同聲也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剪刀音。 

  裁判長烏龜博士知道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后,決定讓龍蝦和螃蟹重新再賽一次。遺憾的是,那一次比賽直到今天還沒結束。烏龜博士和其他觀眾都有些迫不及待了,他們一直在等着、盼着…… 

  指導老師 呂柳書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大猜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大猜拳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