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時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時刻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下午4點半,我在操場找了幾個跟我差不多大的人來踢足球。 

  我們先做了自我介紹,我第一個說:“我叫蔣松林,今年10歲。”第二個人說:“我叫謝庭濤,今年10歲。”後來他們一個個做完了介紹。 

  我們分出了隊,我這隊有我、李肅、謝庭濤,他們隊有張鋒、李靜天、唐西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們兩隊都有強手,所以不好對付。該他們隊的隊長張鋒發球,他一腳踢給了離我方球門最近的唐西,唐西一腳踢向球門,我一手把球接住了。你會問“你怎麼可以用手接球。應該的嗎?”我是守門員,當然可以用手接球了。不過,我可不是光當守門員,還當運動員,我這守門員只當四門,一共有十門,剩下的六門是李肅當。 

  第二輪開始了,我方球員謝庭濤是隊長,他把球傳給了李肅,李肅跟着球一直前進,剛衝到中場,唐西就擋住了道,好像要向李肅搶劫一樣,李肅做了個假動作,說:“謝庭濤,給。”這個辦法果然很靈,一下子就把他引開了,真是一個小笨蛋。李肅一直衝,衝到球門旁,使出了他的絕招——“飛火踢”。一腳將球踢進了門。這樣連過了兩門,就是四門了。第五門就該我上了。我發了個球給謝庭濤,謝庭濤又把球傳給了我,我又把球傳給了他,一路上配合得很好,衝到球門時,他們隊長張鋒出來了,他一腳把球搶了過去,我追了上去,一鉤就鉤過來了,我只有努力地跑,衝到球門時,張鋒又鉤了過去,我又鉤過來,兩腳把球夾了起來一射,進了。這樣過了二十分鐘,我隊7分,他們隊3分。 

  這天中的這二十多分鐘,我太快樂了。真是讓我難忘的時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時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