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對我的愛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 

  記得在一個冬天,天上飄着滿天飛舞的大雪,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皚皚白雪,爸爸媽媽要送我上學,我和爸爸媽媽帶了一把雨傘和一個鐵鍬,騎着自行車就上路了。 

  媽媽騎着自行車,拿着雨傘保護我,不讓我淋到一點雪。爸爸拿着鐵鍬,一下一下的把雪鏟倒旁邊去,給我和媽媽開路,這樣路就好走多了。爸爸的衣服都被雪淋濕透了,手和身體都凍得紫了,但還是堅持把整條街的雪都鏟走了,送我上學。 

  放學了,媽媽一個人來接我,媽媽擔心我冷,怕我生病,就把大衣和手套都給我戴上,然後再給我一把雨傘,說:“我們回去吧。”我們走着走着,突然從後面闖來一輛轎車,雪水飛濺過來,媽媽迅速用身體擋住雪水,不讓我碰到一絲雪水,而媽媽的衣服卻濕透了。回到家裡,我看見躺在床上的爸爸,奇怪的問:“爸爸怎麼啦?”媽媽說:“爸爸為了鏟雪送你上學,着涼生病了。” 

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,我永遠也忘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