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趣味童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趣味童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本特別的成長冊,裡面沒有分數成績,沒有獎懲記載,只有一張張可愛又迷人的照片。裡面記錄了我巨大的變化,從一個什麼也不懂得小娃娃變成一個秀麗又懂事的小女孩。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陽在天空微微的笑着。奶奶帶着我和妹妹來到美麗的臨江公園遊玩,一進門一股幽香撲面而來,周圍盛開着可愛的迎春花、亭亭玉立的牡丹花……

  我們來到了我最喜歡玩的空中飛人的遊戲地點,奶奶付了錢,讓我和妹妹一起玩,我們高興得坐上了座位。很快“飛船”就開始運行了,剛開始飛得很低啊慢慢的越來越高。漫長的三分鐘過去了,“飛船”也停了。我和妹妹依依不捨的下了“飛船”頓時。我感到頭昏昏沉沉地突然,奶奶就給我拍下了這張有趣照片。

  這張有趣的照片個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它讓我知道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。我愛我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趣味童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