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心情非常好,因為晚上有北京奧運會開幕式,我想一定很好看。 

 晚上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,隨着數字煙火的倒計時,開幕式開始了,我心裡激動極了。開幕式先由2008台缶(古代的一種打擊樂器)和2008個人組成,那麼多人擊缶非常整齊,好像一個人在表演一樣。接着,舞台中央呈現一個七十米長的畫卷,接下來所有的表演都在畫卷上進行的,當中最吸引人的是活字印刷表演。為什麼那麼吸引人呢?這是因為,它有897塊“活”的字組成,這麼多的字像一個魔術師在表演,呈現出不同字體的“和”字,你看一會兒“活”字上下翻滾,讓人感到一種波濤洶湧的感覺;一會兒它又變成連綿起伏、曲折蜿蜒的長城。 

 接着是運動員入場,運動員們分別來自204個國家和地區,本次奧運會一共有一萬多名選手。 

 最後是點火儀式。點火由七名奧運會冠軍把奧運會聖火傳遞給李寧,然後李寧把鳥巢(國家體育場)上方的火炬點燃。 

 俗話說: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我相信,這麼好的開幕式,後面的比賽一定會很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