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趣味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 

  童年,是一個最美的字眼,無數的詩人和作家讚美過她。讀完高爾基的《童年》之後,忽然想起了自己,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。哦,那時的我好傻呀。 

  記得六歲的時候我才上學前班,那時會個1+1=2都要高興半天。大姨夫從俄羅斯回來的時候給我了一支俄羅斯鉛筆,媽媽說這種鉛筆很有趣,折了有時還能接上,所以很寶貴,千萬不能弄丟了。我挺了很高興,恨不得馬上和我同學炫耀一下,留着在家裡多“大材小用”啊!於是,第二天我把那支寶貝筆偷着帶到學校來。向同學顯擺,我站在講台上,高高地舉起筆,大聲地向下便嚷嚷:“看到沒有,什麼叫‘稀世珍寶’,我的筆折斷了還能接上!”說完了之後,我還感覺自己太厲害了,竟然能用上幾個“名詞”了。下面有同學喊道:“你折一下試試呀,我們都不信!”“對呀,你不會是不敢吧。”一些同學跟着起鬨。“誰說不敢。”我有些生氣了,“你看着”。我又一次舉起筆,使出我平生最大的力氣,那支筆的木頭本來就軟,經我這麼強烈的擠壓,“啪!”的一聲折斷了。這下他們可‘鴉雀無聲’了,我得意地看了看剛才起鬨的那個同學,還特意說了一句:“好像某些人說我不敢,我這不是折斷了嗎?氣死你!”當時,他還愣了一會兒,回到家后,我用膠帶纏了又纏,放到陽光地下曬,過了幾天它還是沒有接上,我一起之下,不知道扔到哪去了。媽媽問起來,我只能選擇“沉默”。 

  事隔幾年,我偶然翻到那支筆,便叫來媽媽問到:“您不說能接上嗎?”媽媽驚奇地說:“你找到了啊,那時候你還小,我不騙你很寶貴能行嗎?就是這樣你還給弄壞了呢!”哎,原來在騙我,害得我把鉛筆給折斷了,可憐那支鉛筆了,當了‘無辜的受害者’ 

  童年,是最寶貴的回憶;童年,是最天真的時刻; 

  童年,是人生中最幼稚而又最真誠的一段; 

  我的童年,因為一些趣事使得五彩繽紛,好了,今天就將這一段,該天再說,別忘了等我哦!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