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晚,我們一家8點鐘準時坐在電視機前,收看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。 

 開幕式即將開始,鳥巢體育場內鼓聲喧天,瞧!一個個健壯的小夥子用雙手使勁地擊打着鼓面,大鼓的邊上也隨着鼓手們的敲擊閃着耀眼的白光,10,9,8,7,6,5,4,,3,2,1!奧運會開幕了!頓時,場內的閃光燈閃成了一片,裡面沸騰起來了!一會兒,鼓不見了,它們原來所在的位置變成了一個正在緩緩打開的捲軸,裡面有一張巨大畫紙,幾個身體柔韌的舞蹈演員正在上面翩翩起舞,隨着他們優美的舞姿,衣服上的油墨染到了紙上,不一會兒,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誕生了!我看到了這一幅不可思議的畫面不由地驚嘆道:“哇!他們可真厲害啊!” 

 這時,視線轉到了體育場外,一簇簇煙花從“鳥巢”的邊框處騰空而起,炸出了一個個美麗的火花,我和爸爸又是一聲:“哇!”我們驚嘆着煙花的美麗。體育場內孔子的三千名學生正手持寫有論語的竹簡讀着,展現了我們中國悠久的歷史崇高的思想。這時,那張畫紙又變成了好多好多的活字印刷的字塊兒,它們時起時落,一會兒呈現出大海的波濤洶湧,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個下凹的大坑,一會兒變成了一座雄偉的金字塔,最後便成了一個簡體字的“和”。這表示了全國人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的美好願望。最後,在李寧飛空點燃奧運聖火的那一刻,這一屆奧運會的開幕式圓滿結束了。 

 這次開幕式可謂是歷屆奧運會開幕式上最美麗,最現代化,最能完美展現中國5000年傳統文化歷史的了。希望我們的體育健兒能把更多的金牌收入囊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