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趣味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海水潮起潮落,在這瞬間,海浪也會激起美麗的浪花。

  小時候,我總有一個壞習慣——吃糖,這一天,又有一顆糖被我放進嘴裡,突然,一陣劇烈的疼痛使我叫了起來,隨着聲音而來的外婆看見我一會兒在地上打滾,一會兒跳起來,便不滿的說:“怎麼了,地下乾淨嗎?”我可憐巴巴的望着外婆說:“外婆,我牙疼。”“怎麼了,過來我看看,喲,長蛀牙了。”“外婆蛀牙是什麼呀?是有柱子的牙嗎?”外婆笑着說:“蛀牙是被蟲鑽爛的的呀,你以後可不能吃糖了。”“啊”我失望極了,但是這時一個想法在我心裡油然而生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拿着外公常用的釣魚竿跑去找外婆,:“外婆,給。”“幹嘛呀?”外婆驚訝的問:“你不是說我牙里有蟲嗎,你幫我把它釣出來。”外婆笑笑搖了搖頭,

  夕陽把天邊染得紅紅的,我坐在院子里,充滿了愁緒,要知道糖可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點心呀,這突然叫我不吃了,我怎麼受的了,唉,沒辦法,誰叫我的牙齒這麼不爭氣呢,但是,這時我想起了外婆的一句話: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我想:如果,我把糖種進土裡,以後就有吃不完的糖了,說做就做,我跑到屋裡拿着小鏟子,到院子里挖了個洞,把糖種了下去便大搖大擺的走了。

  幾過月後,我的牙好了,這天,我興高采烈的跑到院子里:“咦,怎麼還沒發芽呢?”等我刨開土一看,全是螞蟻:“外婆,外婆,糖變成螞蟻了。”:“怎麼回事,什麼糖呀?”我把故事的前因後果說給了外婆聽,外婆捧腹大笑,眼淚從眼角流了下來,她邊笑邊說:“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傻孩子。”

  海水依舊潮起潮落,但浪花里的故事是那麼的有趣。

  重慶市豐都縣平都中學初一:湛婷婷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