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小仙女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小仙女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小仙女” 

  山東省惠民縣李庄鎮中心小學四(1)班 牛瑞祺 

  郵政編碼:251712 

  我有一個小仙女陶瓷玩具。它非常可愛!我本來有五個小仙女:一個紅的,一個黃的,一個青的,一個綠的。可是其中四個因為我不小心,被摔碎了,現在只剩下一個綠的了,為此,我更加珍愛這個綠色的“小仙女”。 

  小仙女帶着一頂魔法帽,上面用綠絲帶圍着一根粉紅色的羽毛。她的頭髮是金色的;長着黑黑的眼睛;還有一張粉紅的小嘴巴,真像紅紅的櫻桃。她穿着嫩綠色的外套,下面穿着雪白的褲子。真是漂亮極了! 

  她們是爸爸去濟南出差給我買回來的,可是爸爸把它藏在一個盒子里。我卻一直沒發現。那一天,我還問爸爸:“爸爸,你沒有給我帶來什麼禮物嗎?”爸爸笑着說:“你生日的時候就會知道了!”我於是天天盼望我的生日的到來,好不容易才盼到我的生日。我於是問爸爸:“我的禮物呢?”爸爸眯着眼,笑着說:“我還以為你忘了這件事呢!那句話我是逗你開心的!哪兒有什麼禮物!”我聽后失望的哭起來。爸爸更開心了,連忙把她們從盒子里拿出來。“哇!好漂亮的小仙女啊!”我立即又轉怒為喜!流滿了淚水的臉上展開了笑容!爸爸說:“她們像仙女嗎?分明就是女巫!”我調皮的說:“才不是呢!爸爸你真壞!”爸爸笑了,我也笑了,媽媽也笑了! 

  從此,“小仙女”陪伴我上學、吃飯、睡覺,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每當我煩惱時,我就悄悄拿出小仙女。我一看到她,就想笑,一切煩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。 

  我愛我的小仙女! 

  (指導老師:高祥英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小仙女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小仙女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