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竹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竹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竹笛,是因為它的聲音很美妙。有一次,我經過少年宮時,從教室那邊傳為一陣陣美妙的笛聲,我情不自禁的走到了學竹笛的地方,聽着這竹笛聲我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,突然一聲“叮叮叮叮!叮叮叮叮!”的聲音把我從另一個世界里變了回來,原來是下課了。回到家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學竹笛!”媽媽立即答應了我的要求。

  第二天,我來到上竹笛課的教室,教笛子的是趙老師,他先教我們吹出聲,再教我們按指法……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,我回到家開始練習,一次,二次……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。到現在,我已經考8級了。

  每次回家練笛子的時候,我都陶醉在我自己的竹笛音樂中,媽媽也在一旁指導我,鼓勵我。這就是我喜歡竹笛的原因,竹笛讓我的生活增添加了色彩。我要更努力的學習,讓更多的人去喜歡它。

  這就是我喜愛的竹笛。

  榕湖小學四年級:巧克力冰淇凌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竹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竹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