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將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將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重慶市梁平縣 重慶市梁平縣梁山小學四年級二班 劉怡 轉眼間,一個學期又快要結束了,我們學生的“大敵”——期末考試馬上就要向我們發“挑戰書”了。同學們,做好準備迎戰了嗎?

  要想擊敗考試,在考試中打一場大勝仗,就要準備好以下的幾種“工具”:第一、要有刀槍不入的“保護膜”——教科書上的所有知識。如果有了這刀槍不入的保護膜,你就能在夠在考試中的基礎題裡面得上高分。如果你沒有這一樣法寶,就會變得不堪一擊。我們複習功課時可不能忘記準備它喲!第二、要有攻擊“敵人”(書本外知識)的“手槍”——豐富的語文、數學、自然、環保等課外知識。考試中一般都會有幾道考我們知識面、生活常識等的題目。這些題,是我們要想取得高分,拉開分數距離的“敵人”。當然,也許你看了許多課外讀物,但一樣要小心啰,別把它們只放在書本上而不裝到自己的腦子裡喲!第三、要有迎接考試的“火眼金睛”——豐富的臨考經驗,千萬別讓考題中的文字遊戲把你戲弄了,也一定不要落入考題中設下的陷阱中去。我們在考試時,一定要把眼睛睜大些,看清題目,認真思考,不要走馬觀花。第四、絕對不能忘記帶齊自己的寫作工具,鋼筆、鉛筆、橡皮擦、直尺、改正紙等是一樣也不能少的。如是你忘了某一樣,而考試上偏偏又要用到那一種工具,你就只好找人借,這就需要耗費時間;如果你借不到,那你只有被扣分的份了。

  同學們,記清楚考試時要準備的東西了沒有?可千萬別忘記了喲!

  指導教師:何萬蓮

  能用充分的想象,把常見的考試,用生動活潑的語言形象的描述出來,使人讀後引起對考試的重視.能引起同齡人的共鳴.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將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將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