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你現在為什麼不出去?”,“天太冷,我懶的出去。”,“那你就是騙人,就是說話不算話。”我又和媽媽爭吵起來。媽媽答應我的事又反悔,我實在有些氣憤。經過一番爭吵,媽媽還是決定出去。他對爸爸說:“看他那個臭德行,別理他,我們出去走走……”說完,拉着爸爸的手出門了。 

我看着他們兩個人的樣子,氣不打一處來。衝上前去,“砰”的一聲把門用力關上,順手反鎖了,然後衝進房間,關上房門,狠狠地按下手機關機鍵,再把自己重重地拋在床上。 

此時,我的腦子裡一團遭,又順手抓起床頭的一本書,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,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。 

一覺醒來,房間的燈光還是那麼明亮,一縷冬日的陽光從窗外透射進來,照在被子上,舒服極了。我揉着睡眼,下了床,一邊走一邊喊:“媽媽,幾點了”,沒人回應。走進他們的房間,被子還是疊得整整齊齊。我猛然想起,昨夜父母沒有回家,被我反鎖在門外了。我衝到大門邊,打開門,一陣寒氣迎面撲來,哪有父母的身影。我轉身衝進房間,抓起手機,開了機,這時一連串的信息冒了出來: 

21?30未接電話 

21?33可兒,開門,爸爸媽媽回來了。 

21?36未接電話 

21?40可兒,開門,爸爸媽媽是給你買書去了,書買回來了。 

21?43未接電話 

21?45可兒,你睡了嗎? 

21?48可兒,晚上睡覺把被子蓋好,別著涼了。 

21?50未接電話 

21?53未接電話 

22?00可兒,晚上要早些睡,如果現在還沒睡,最好快些去睡覺。 

22?25未接電話 

22?30可兒,快開門,外面很冷,爸媽會凍壞的。 

22?33可兒,別著涼了。 

22?35未接電話 

22?40未接電話 

22?43你睡了吧,爸爸媽媽去大姨媽家睡了。 

22?45明天還要上課,早上別遲到。 

我看了這些,眼淚情不自禁地往下流來,滴在了手機屏上,淚水模糊眼睛,也模糊手機屏。這麼多電話,這麼多短信,我想像得到媽媽用布滿老繭的手,顫顫地按着手機鍵,臉上寫滿了憂慮和期待。然而我卻安安穩穩地睡了一個晚上。我立刻撥通了媽媽的手機,“喂”,從手機那頭傳來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。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,我用顫抖地聲音說:“媽媽,快回來吧,我對不起你,和你吵架,和你賭氣,媽媽,我需要你!” 

放下電話,我默默地對自己說,從今天起,我要學會去愛您——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