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  2010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盼來了嶄新的2011。

  今年的元旦真熱鬧啊!LOOK,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,大街小巷之上都流動着萬紫千紅的身影,好美!像潮水一樣流淌,前不見頭,后不見尾。剛開門的小店裡人山人海,人們爭先恐後的買禮物。店主們樂得眉開眼笑,店員們忙得跑前跑后,忙得腿都跑軟了。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得像白晝一樣透明。但這一天為什麼叫元旦呢?因為在漢語中,元是開始的意思,但是第一天活早晨的意思,兩字合稱的意思就是新年的第一天了。

  夜幕漸漸降臨了,天空之中“開”出了五顏六色的“花”,這些“花”有的紅如火,有的白如雪,有的綠如蘭,還有的黃如金……我們又放起了其他煙花:“蝴蝶王”冒出的火花衝天而起;一顆顆“小導彈”向空中飛去,“哇!好美!”大家一齊喊道。原來,“小導彈”一下子炸開,頓時,天空中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菊花;又點燃了“滿天星”,之隨着一聲巨響。不一會兒,火光熄滅了,天空中落下了一顆顆星星一樣的火星,原來,這就是它叫“滿天星”的原因呀!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