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學會了買料酒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學會了買料酒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周六,我媽媽正在炒菜,可是料酒沒了,我聽見媽媽說的話就自告奮勇地說:“我去買料酒吧。”媽媽說:“你行嗎?”“沒問題。”我回答說。 

  然後,媽媽給了我十元錢,讓我去買料酒。我穿好衣服下樓買料酒。一下樓我就很緊張,我趕快跑呀、跑呀......終於跑到了商店,可我忘了媽媽讓我買料酒,我就拿了醬油。我氣喘吁吁的跑回了家。“我把醬油買回來了。”我說。“我讓你買料酒。”媽媽大吃一驚地說,“你買成醬油了!”我說:“啊!我買錯了!”媽媽說:“沒事,你再用剩餘的錢去買料酒吧。”然後我又去了一次,這回我生怕買錯了,一邊嘴裡說著“買料酒”一邊走到了商店。到了商店,我精挑細選的挑着,挑好一瓶就去結賬。我趕快跑回了家,回了家我說:“我把料酒買回來了。”“下次可要注意別買錯了。”媽媽說。 

  我第一次買東西雖然失敗了,可是第二次買還是成功了,以後我要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學會了買料酒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學會了買料酒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