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節日快來到啦!全校的學生都緊張的訓練着。那天,終於來到了,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上了豪華大巴,在車上卻變得鴉雀無聲,一會功夫就到體育館了。“哎呀!”我第一次見過這麼龐大、寬敞、明亮、華麗而覺得四處一塵不染,我們心裡舒服極了。

  我們很快坐在觀眾席上,隨着音樂的節奏,腦子一片空白,那樂曲的奔放、熱情、明亮,有時委婉、細膩、餘音裊裊,真令人神往、陶醉,祖國的花朵在台上翩翩起舞,展現出美麗而優雅的舞姿,像一股甘泉,一直侵入心靈深處,使大家進入了一個純美清新的世界。

  輪到我們上場了覺得像熱血沸騰一樣。瞧,旁邊有人在偽裝表情,我故作鎮定。大家異身同心的閃身上場,拉開架勢,邁着輕盈的步伐,顯得既慢又有力。一雙雙白色的鞋子想千萬隻鴿子,在醉酒中飛舞,又像一個個醉漢在打醉拳,一把把扇子在揮舞着像一條條長龍在遊盪,又像一群群白衣天使在迎接我們傳統的節日——端午節的到來。

  退場之後,想到在表演時兩個同學的小小失誤,心裡總七上八下的,總想去安慰它們。

  到校領獎品的瞬間,我想到獎品雖小,鼓勵無邊;相信這次失敗是下次成功的開始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