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以及好朋友“四眼妹”來到院子里打羽毛球。我初學羽毛球,技術不佳,還需爸爸指導指導。我先觀看“四眼妹”和爸爸為我演示,只見他們輕盈靈活,活像兩隻蝴蝶。一會兒前撲,一會兒後仰,一會兒跳躍。真是讓我羨慕不已。我便上前要求,讓我打一會兒。我上陣了,不知是球拍和我作對還是怎麼的。拍子一到我手裡就特不靈活,而且有好幾次,我為了接球,一下子拿不穩球拍,把它甩得老遠。爸爸和“四眼妹”見了,笑得前俯後仰。這可把我在寒冷的冬天急得額頭冒汗。爸爸止住笑,說:“你別急,手捏住球拍手柄的中間,不要急着接球,等球到了離拍子不遠的地方再輕輕一打,球就聽話地飛過去了,知道了嗎?”我繼續上場打球,果然,比剛才輕鬆多了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不料,一個近球襲來,我笨重地上前去接,身子一歪,腳上一滑,摔了個“狗啃泥”,我哇哇大哭起來。“四眼妹”忙把我扶起來,說:“你可一定要堅持呀!以後咱們來比賽!”我不服氣了,說:“誰說我不堅持了‘失敗乃成功之母’,我一定認真學!”說罷,我一骨碌站了起來,擦乾眼淚,練了起來。

  原來,打羽毛球要放鬆心情把它當作一種娛樂,也要全神貫注,注意對方球的從而改變接球的方向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克服困難發。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,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中,有着許許多多的困難等着我去克服。如果我連這點小困難都克服不了,那以後怎麼辦呢?

  我又開始和他們打起來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幾局下來,我連連獲勝,我高興得又唱又跳,因為我感受到了用努力換來的成功的喜悅,爸爸和“四眼妹”又笑了,但不是笑我的無能,而是為我的成功而快樂,從這件小事中,我體會到了一個不平凡的道理,那就是世上沒有最難的事,就看你去不去認真完成。也正照應了那句話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