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

 在一年暑假,我在鍛煉廠里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打羽毛球,我在那裡看着,心裡卻也很想和他們一起打。 

 於是,我懇求媽媽教我打羽毛球,媽媽欣然同意了。這可樂壞了我,我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。媽媽就開始正式教我了。首先,媽媽教我拿羽毛球拍,手握那條細桿,但是也要大部分拿細桿的下面,這樣,我按照媽媽的教法練了幾十次,感到動作熟練后,媽媽又開始教我羽毛球的打法。這個雖然不好練,可是我並不放棄,我心想:如果在做事時半途而廢,那我以後就不會有足夠的毅力了,我堅持着,不放棄。漸漸地,我感到我的動作一遍比一遍熟練,我很高興。於是,媽媽和我開始打羽毛球,在打的時候,我雖然沒有在練的時候熟練,可是我也做了最大的努力。媽媽也誇我有進步。俗話說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,雖然我取得了一些成績,可是,我沒有驕傲,而是更加刻苦的練習。在每周日,我和媽媽都會在鍛煉廠打羽毛球,我的水平也逐步上升。現在,我也可以向其他小朋友那樣輕鬆的打羽毛球了,真是讓我很高興! 

 打羽毛球不但讓我多了一門業餘愛好,而且鍛煉了我的毅力和潛力,但是我以後還要更加努力,把羽毛球打的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