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節日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日快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。小紅一早就起床,她穿上粉紅色短袖衣服和雪白的短裙,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,再在辮子上紮上粉紅色的蝴蝶結,最後背上了褐色的書包,在家院子里采了幾朵美麗的野菊花,然後就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。

  風和日麗,學校里綠樹成蔭,什麼都覺得生氣勃勃。小紅向老師辦公室的方向走去,她在走廊上看見老師正在領導同學們做清潔。

  趁着老師不在,小紅快步跑到辦公室。只見辦公室的窗前,藍色的窗帘已經被老師掀起了,玻璃窗也敞開着。小紅探着身子往辦公室里瞧,她看到老師的辦公桌的左上方擺放着一本台曆,上面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,辦公桌右上方放着一個筆筒,筆筒里插着許多筆,老師就是用這些筆給我們批改作業,給我們講解知識。筆筒的右邊擺着一瓶開蓋的“紅岩”墨水,似乎是老師剛用過的。墨水瓶前面還有一個足球大小的地球儀,桌子正中擺放着老師備課的本子,和語文書,語文書旁邊放着一副老花鏡,這老花鏡小紅再熟悉不過了,老師每次上課時都帶着它,這副老花鏡,和老師形影不離。

  這時,小紅從藍和黃色的菊花中精心挑選了十一枝黃色菊花,把它們用紅線栓起來,用右手拿着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花插進筆筒里。她笑得多甜呀,露出兩排牙齒和紅紅的小酒窩,她可能是想用這束鮮花給老師一個節日的祝賀,一份意外的驚喜。

  小紅插完菊花,就想: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呀,同學們遇到難題,總會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同學的成績下降時,您就抽出時間為他們輔導同學同學在生活上遇到困難時,您又伸出熱情之手去幫助他們……

  啊!這一簇野菊花,代表着愛老師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節日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