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禮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森林之王老虎最近新派了一個管理食物的人“兔子”。可是,兔子每次都私吞一些食物,都不發給動物們。 

  漸漸地,猴子、大象、豬、熊……都對兔子有意見,猴子女士說:“兔子每次都不發食物給我們,餓得我的猴寶寶肚子都咕咕叫呢,所以我還得自己去找食物,哼!”豬說:“呼……呼,為主人看我現在老了,就不給食物,兔子也不發給我,我還怎麼生活呀。熊也生氣的說:“不如我們去狐狸法官那兒去告他吧。”哪曉得被兔子聽見了,他說:“哼哼,想告我,還嫩了點。”只見兔子露出陰險的面孔,不知是哭還是如笑…… 

  ‘咚咚’,“哦,兔子老兄呀,今兒來有何貴幹呀?”“呵呵,狐狸老兄,這個……,那個……”說著,兔子打開了手裡的袋子,只見袋子裡面裝滿了食物,狐狸吞了吞口水,滿臉堆笑,說:“呵呵呵呵……,咱倆誰跟誰呀,說吧,兔子老兄,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?”兔子也一臉假笑,搓了搓手:“哎呀,就是有一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要來您這兒告我,您看這事兒……”狐狸看了看兔子袋子裡面裝的食物,笑着說:“兔子老兄,我一定會幫你的,放心吧!” 

  第二天,小動物們來找狐狸評理,熊律師說“我認為兔子不發食物構成了動物王國第九百九十九條《物權法》第三十二條侵犯他人食物權利……”狐狸法官打着哈欠說:“好了,罪證不足,不構成犯罪。”大家不服,便再去告,兔子又賄賂狐狸,結果還是老樣子。 

  有一年,動物們又去告兔子,兔子想:“這幾年,狐狸已經撈了不少油水了,他應該不會判我的罪吧,哪曉得,狐狸收不到食物,正在生氣呢。他想:“這次沒有好處,我不會再幫他了”。狐狸法官,連理由都沒聽,就判了兔子的罪,就這樣,兔子被抓了起來,大家過上了幸福生活。 

  而狐狸法官呢,我們來聽聽他的下場吧。自從兔子被抓后,動物檢察院也對狐狸展開了調查,發現他濫用職權,殉私枉法,收受賄賂,不久也依法逮捕了狐狸法官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