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獻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獻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有意義的生命是多樣式的,可以是為人奉獻,可以是迎難而上,可以是誠實守信,可以是擁有尊嚴……

  張麗莉,一個平凡的女教師,她是怎樣得到全中國的讚賞的呢?原來,在2012年5月8日,29歲的張麗莉——一個茉莉花般美麗的姑娘,因挽救學生雙腿被捲入大客車下遭到碾壓,昏死過去。

  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,深深地感動了。當然,全中國的人在為她感動,還稱她為“最美女教師”,黑龍江的人民還給張麗莉老師獻上了一面“熱血青春奉獻校園,英雄壯舉感動人間”的旗子。

  一個人可以做溫室中的花朵,也可以做不屈向上的草芽;有些人可以向困難氣餒的低頭,也可以克服困難,邁出前進的腳步。如今人們的壓力很大,有些人無法承受,便匆匆的想放棄生命,離開這個世界。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它,不能因為遇到一點點困難和挫折就退縮,人生的道路上不僅只有鮮花和掌聲,也會有一些令人們悲慘的事,我們不能向困難低頭,要知難而進,只有迎着風雨勇往直前的人,才會生活得很精彩。

  生命,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;生命,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;生命,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迹!

  四年級:孫瑤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獻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獻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