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什麼是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什麼是愛

愛有好幾種意思,朋友之間的愛那是友誼,與父母之間的愛那是親情…

愛多麼偉大,多麼無私。貪錢者可能會說只要有金錢什麼買不到。

我小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愛,經常得到了愛卻還想愛是什麼?是好喝的飲料嗎還是好吃可口的飯菜…

在我這11年裡我總結出一個道理愛不是什麼,有時就是一件小事就可體會到在這幾年裡我得到的愛很多。數姥爺姥姥和我親姥爺可是我的“保護神”從不讓父母動我一根毛,姥姥把我愛得發瘋。然而在2009年4月8號那個可親的保護神永遠離開了我,這個惡夢一下子驚醒讓我失去了最好最親的一份愛。

我哭、媽媽哭、姥姥哭…所有的家人都哭了因為我們失去了一位最好最疼我的姥爺。

蒼天無眼、老天無眼為什麼要把我和藹可親的姥爺奪走我不明白,我真不明白。為什麼,為什麼…

趙陽懷(10歲)

潞城實驗小學四年級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