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離別的痛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的痛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們從劉老師那裡得知我們將要失去一位同學、朋友時,我們心裡萬分悲傷,如同被割了一下似的。我們每人都製作了一個蘊含著千言萬語的禮物,準備在明天的最後一節“愛的最後一課”上送給要去西安的同學Mr楊。

  我也準備送上一份禮物。我絞盡腦汁地冥思苦想,終於,一個神秘的禮物誕生了:我決定把我最喜歡的可愛的小狐狸送給他,並且在小狐狸的身上貼着我自己寫的一首詩,這可是我的心底感言啊!想聽聽嗎?讓我讀給你聽吧!

  愛的最後一課

  親愛的朋友,

  你此刻在想什麼?

  是想敬愛的老師?

  是想親愛的同學?

  還是在想慈愛的父母。

  我知道

  你此刻一定在遠行的路上,

  可我們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,

  不管你在哪裡。

  親愛的朋友。讓我們一起去感悟着最後一課,

  愛的,最後一刻。

  ……

  怎麼樣?我把這首詩,抄在紙上,貼在狐狸的手上。大功告成了。

  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節課,大家都深情的望着他,那眼神彷彿在說:你一路走好!別看這短短的一句話,裡面蘊含著千言萬語。大家還紛紛送上自己的禮物,那都是飽含深情的特別的禮物。此時,我看見Mr楊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,祝你永遠這樣快樂……

  此刻我體會到:友誼是珍貴的,如果你珍惜友誼,那你就會快樂的。別忘了,千萬不要破壞你和同學們的友誼,友誼是溫暖的,它會讓你在這個冬天,享受溫暖,但,如果失去它,你將會痛苦萬分……

  陽光小學四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的痛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的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