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什麼是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什麼是愛 

  到底什麼是愛呢?現在我仍在想這個問題,是快樂還是痛苦,或者是痛並快樂着嗎?我不知道。每當我愛上一個人時,處於被動的總是我,受傷的也總是我,有段時間我甚至不再相信愛情,因為它把我從一個陽光男孩變成了憂鬱的男孩。到底愛是什麼呢?誰能告訴我呢?

  在我上五年級時我暗戀過一個女孩,她和我無話不談,這種感覺是那麼的純真而幸福。在當時我並沒向她表白,因為她已經和另一個男孩確定了戀愛關係。當時我一連哭了好幾天,無論誰勸都好象沒什麼用,這是我第一次心痛,我喜歡她整整喜歡了兩個月,這也是我喜歡時間最長的女孩,現在我還會祝福她,祝願她幸福。

  轉眼又到了六年級,在一次婚禮上我又認識了第二個讓我心動的人,她個子高高的,清爽大方,而且說起話來又非常又深度。一時之間我被他迷住了。後來通過我姐知道了他的情況,他是中國海洋大學學習工商管理專業的,相當有才華,而且我還打聽到了她的電話,這也是我第一次打聽一個女孩的電話。接下來呢?當然是我經常和她發短信了,簡單點說就是開始了對她的追求,只是沒有說出來我喜歡你這四個字,後來我真忍不住了,我在一天下午,給他發了一條短信,說出了我的心意。可是她委婉的拒絕了我,雖然拒絕了我,可是我更欣賞她,因為她的拒絕沒有讓我心痛,反而讓我想了好多,做為小學生的我怎麼能這麼早就想着談戀愛呢?我真的很傻,現在想想的確如此。還是那句話想祝福她,希望你幸福,永遠幸福。

  先寫到這吧,我的感情故事還在繼續,不知何時才能找到我的幸福啊,我期待,象往常一樣,即便前面是憂傷,我都不怕,因為我想知道答案,到底什麼才是愛呢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