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受難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受難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媽媽工作忙或出差的日子,便成了“青青受難日”。因為家中所有的事都年輪到我幹了。哎,又到了周末下午。

  我洗,我洗,我洗洗洗!不不不,不是我在洗,是洗衣機在工作。我搜出一家字拖下的也副,放進洗衣機里,在倒入五匙洗衣粉,按下按鈕,洗衣機就進入全自動洗條狀態。

  我整,我整,我整整整!趁着洗衣機的空兒,我讓各種東西各就各位。垃圾裝進獃子里,一提,“嘩”袋子破了,垃圾遍地都是,好吧,我就先把地掃乾淨。當我從五樓跑到一樓,把垃圾給弄掉,再從一樓跑到五樓時,我已氣喘如牛了。

  我晾,我晾,我晾晾晾!“嘀嘀嘀”洗衣機拉起警報,告訴我衣服已經洗好了。我立刻關閉電源,大開“門”一件件衣服被我放在盆中,棒在手中,隨我扭向陽台。哎呀!屁股准成四塊。誰只我把地面當舞台呀!我夠,我夠,我不着,嘿,有了,凳子放腳下,叉叉拿在手上。OK了!

  我笑,我笑,我笑笑笑!,“青青的受難日”變成了“父母享福日”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受難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受難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