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兒時之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之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兒時,是一幅迷人的畫,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;兒時,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,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;兒時,是一束絢麗的茉莉,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,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。 

  兒時發生的許多事情,在我腦海里已模糊不清,惟有我在幼兒時發生的一件趣事,仍像一葉小舟在我記憶的海洋里行駛。 

  早上,我們回到了老家,雪已經積了很厚,我走一步摔一跤。哥哥、姐姐卻在一旁哈哈大笑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晃到了晚上,大人們在看電視。我們小孩在樓下堆雪人。正當大風吹過,我看見對面牆上似乎有影子在晃動,哥哥講起了有關鬼的故事: 

  在一個太平間里,有一個會蹦的人頭、、、、、、 

  哥哥剛講完,風颳得更大了。我躲到了姐姐身後。哥哥似乎想刁難我,說:“咱們玩捉迷藏,不能藏一個地方!” 

  我藏到了一個巷子里,提心弔膽的。突然,有人在拍我的肩膀。我頭也不回,立刻衝出巷子。我回頭一看,大吃一驚:那個人是爸爸! 

  爸爸對我說:“小月,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鬼,那是你心裡有個膽小鬼,所以才會怕!”我羞愧的低下了頭。 

  從這件事以後,我的膽子大了,再也不盲目的害怕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宋曉玲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之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之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