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未來的生活呢?今天,就由我帶你們暢想未來吧!

  大家一定會問了,房子去哪兒了?想知道就往下看吧!其實,房子建在高空中去了。為什麼呢?第一:高空的空氣純凈、清新。第二:那兒的風光無邊無際,有白白的雲朵、絢麗的彩虹,還能在早上看雲彩中的日出呢!第三:高空沒有被過度開發過,具有廣闊的空間,可以悠閑自在地活動。

  那未來的房子又是怎麼樣的呢?別著急,我來為你講解。它們都是單獨的私人房,非常堅固、美觀。來到大門,門上有“自動全身掃描器”與“讀心器”。“自動全身掃描器”能精確地掃描你身上有沒有危險物品,而“讀心器”則能掃描出你的想法。如果這兩項掃描你都通過檢測,大門就會自動打開,如果沒有通過,那就請去“空中牢房”吧。進入內部后,就會有悅耳的音樂自動播放,房間客廳的傢具一應俱全,如果嫌太擠,就可以把不必要的傢具下降到“地下倉庫”中,到需要的時候再升上來就可以了。最能讓人心情愉快的就是兩個游泳池了,你如果覺得這個泳池髒了就到另一個去,你在另一個泳池游泳時,這個泳池就又換好水了,池裡的水溫保持在25——28度之間,冬暖夏涼。而如果你不小心溺水了的話,“應急吸水機”就會立即啟動,它將在兩秒內吸光所有的水,你就能平安落在水底的軟墊上了。

  那怎麼到高空居民區去呢?就得坐名叫“光速”的電梯了,它的內部寬敞,可以乘坐30個人。走進電梯,裡面有幾張又軟又大的沙發,旁邊還有個飲料桶,裡面有多達50多種口味的飲料供你選擇。如果你心情不好,只需要按一下旁邊的綠色按鍵,便會有機器人從旁邊的小孔里伸出手來給你按摩,讓你心情變得快樂。它還很安全,因為有三根主鋼索與五根備用鋼索拉着電梯,而且底部還有非常厚的氣墊與緩衝器,所以絲毫不用擔心安全問題。而這部電梯之所以叫做“光速”當然就是因為它足夠快了,它可以在三秒內加速到300公里的時速,你根本不用擔心趕不上時間。

  那未來有沒有汽車呢?不,沒有!因為汽車會破壞環境的,所以附有漂浮功能的“飛行鞋”就誕生了。它的時速可達100——150公里,既方便又環保,如果解除漂浮功能,便會自動開啟降落傘,讓你安全落到地面。

  回到地面幹什麼呢?當然是看風景呀!在地面上,因為沒有高樓大廈、沒有汽車污染環境,一切都變得更加美麗了。有冰川、山巒、峽谷和河流……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欣賞着迷人的美景,想必你的心情一定會舒暢無比的。

  未來之旅到此就結束了,我相信這些一定會被偉大的科學家實現的!而我,嘿嘿!就是其中的一個!

  湖南長沙長沙市王家沖小學四年級:李睿涵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