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都遊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都遊樂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因為我們到了成都遊樂園去玩。吃完早飯,我和豪豪哥哥、思思姐姐便坐上了公共汽車,向成都遊樂園進發,坐車只花了十多分鐘,就到了門口,我們買了門票,開始了驚險、快樂和有趣的遊樂園之游。 

  首先是玩水上遊戲--激流探險。我們三人共同坐在一個小船上,任由水衝著船走,開始,小船隻是慢慢遊動,上坡時,小船的速度也更慢了,終於到了頂部,看着二、三十米高的陡坡,我的心情十分緊張,死死地抓住船邊。剎那間,只見小船像一支離弦之箭,飛一般地向下衝去,小船碰到水時,只見水花飛濺,像瀑布一樣“包圍”了整個小船,那撞擊的聲音如同山崩地裂,彷彿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,那壯觀的景象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繪。 

  坐高空觀覽車也挺有趣,隨着覽車緩慢上升,我的心情緊張程度也一點一點地在上升,到了!到了!覽車終於到了最高處,起碼有幾百層樓那樣高,往下眺望,一片蔥鬱的樹木點綴着遊樂園,使它增色不少;極目遠眺,根本看不到人和車,高樓大廈全在腳下,整個成都市容盡收眼裡。 

  最驚險、最刺激的要數高空翻滾列車了,我們系好了安全帶,坐上了列車。隨着“轟隆!轟隆!”的響聲,列車出發了,剛開始列車平穩前進,還不大刺激,但是,隨着這震耳欲聾的巨響和列車180度的大轉圈,只覺得天在翻滾,地也在翻滾,連我的心也在翻滾……終於到站了,我只覺得天旋地轉、頭暈目眩、頭重腳輕、渾身無力,猶如一個喝醉酒的人,辨不清東西南北。 

  此外,我們還玩了其它一些有趣的項目,如:開賽車、遙控小汽車、開水中碰碰船等……一晃半天過去了,該是收隊時候了,望着一個又一個新奇、有趣、驚險的項目,大家仍然駐足觀望,流連忘返,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成都遊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都遊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都遊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