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夥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夥伴是我的筆盒,它的形狀是一個長方形,它的顏色非常鮮艷。

  有一次,我忘記帶筆盒,無法完成了作業,於是我用了千方百計也想不出來辦法。於是我的筆盒幫助了我,原來我所有的文具收拾在筆盒裡面,我得小夥伴真棒。讓我輕輕鬆鬆的用到我的學習用具。把每一天作業完成要不是我的筆盒,可能讓我的學習用具不知道流失在那裡呢?要不是我的筆盒,我就有可能會被媽媽好好的罵一頓,還要用我的零花錢全部都買了筆,就不能買其它的學習用具了。

  你們看,我的筆盒,真是我的好幫手,希望它能夠向我們人類一樣,一樣也有生命輪迴的話,我相信你是我世界最好的朋友,我也希望你能讓更多的人喜歡你,我相信現在已經有很多好朋友在這兒等着你呢。你一定要把我這個好朋友永遠記在心中哦。

  你們看,我和我的筆盒的感情是不是有點感情呢?我也知道也是你們的小夥伴,對不對呀。也是我們每個同學的小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