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小夥伴,他叫鮑XX。別看他瘦小個兒,要是認真跑起步來,快似一陣風呢!

  鮑XX平時跑步隨隨便便的,被人追了,跑上一小段就會故意停下來,或者故意跑慢,臉上總是帶着好玩嘲弄似得的幼稚表情。可是如果較起真來,活脫脫就是一隻“小豹子”。

  那一次四百米練習,我是和他一組的。一出發,我也本能地衝出去,可當我向前看的時候,他已經在我前面好一段了。估計他是在聽到老師的哨聲的那一刻,就如一支拉滿弓的箭以飛一般的速度彈射出去的。他雙臂很有節奏、統一幅度地快速擺動,就像經過設定的兩隻機械手,從不出錯;雙腿跑動可謂高頻率高速度。我雖然也在儘力地跑,可是和鮑XX之間的距離卻是越拉越遠,最後變成了遙不可及。在跑第二圈的時候我已經力不從心了,就像生鏽的老爺車在緩慢前行。我只過了第二圈的第一個彎,而鮑宇成已經過了第二圈最後的一個彎。他開始衝刺了,那一頭原本柔軟和順的頭髮此刻如松針般豎起,顯得剛勁有力;雙臂像上了發條似的快速擺動;雙腿如安了風火輪,瞬間發力。他如豹子似羚羊,風馳電掣刮向終點。

  還有一次,我站在跑道邊緣,看我們班同學打籃球。這時,只覺耳邊“呼”的一聲,好似大風吹過。只瞥見一陣黑影以閃電速度掠過。我定睛一看,才認出是鮑XX。

  我的小夥伴鮑XX跑步特別快,來去如一陣風,擁有“小豹子”的美名。

  六年級:崇山峻岭200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