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己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己畫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!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浴露荷花,今年8歲。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。體重21千克,身高1。34米。頭髮長長的,眼睛大又亮象葡萄,我的鼻子上有幾根小毛毛,媽媽說我的鼻子象顆小草莓。

  我喜歡的顏色是橙色、黃色、紅色和綠色。我的性格就象我喜歡的顏色一樣,能給人帶來溫暖、溫馨、快樂和清新。

  我的愛好是唱歌、聽音樂、跳舞、吹葫蘆絲、畫畫和背唐詩。前不久,我參加了2005年雲南省第二界敦煌杯民樂大賽榮獲了金獎呢!去年,我還在沃爾瑪舉辦的唐詩大賽中取得了第一名,獲得了“小狀元”的稱號。

  告訴你們,我還是個小小偵探迷。我經常悄悄省下零花錢去買偵探書。我有一個“基地”。每天晚上大家睡覺時,我都會把房門鎖上,到“秘密基地”玩一會。有一次,我很早就寫完了作業,在“秘密基地”里玩得正起勁。媽媽說:“我要去外婆家了,快出來我們一起去。”喊了好遍我都沒聽見。媽媽就到外婆家去了。到了下午吃飯時間,我餓極了,幸好客廳里有幾袋方便麵,我泡了二包就爬到床上睡著了。晚上,媽媽回來了,發現房間亂七八糟,我的頭髮亂作一團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。媽媽氣得鼻子冒煙,把我從床上揪起來罵了一頓。我對媽媽說:“我再也不胡鬧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!

 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三年級 鄢茹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己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己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