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畫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們知道蘇老師吧,她是我一至三年級的語文老師,也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班主任。

  她有着黑黑長長的頭髮,高高的鼻樑,一雙像寶石一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上課時我們在下面有一點點小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。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,聲音非常好聽,每次給我們朗讀課文的時候,我都聽得十分入迷,如身臨其境一般。有一次,蘇老師都已經讀完了,我卻還在發獃,直到我的同桌捅了我一下,我才回過神來。

 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冬天,我們班號稱淘氣包的同學把我的大衣剪了一個大洞,我氣得大哭起來,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,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樣,停也不停不下來。這時蘇老師正好來了,了解事情的經過,立馬把她的大衣脫下給我穿。放學的鈴聲響了,蘇老師艱難地走向公交車站,我看着班主任凍得渾身發抖的背影,難過得哭了。

  第二天,我穿着新買的大衣開開心心地走進了教室,我看見的不是蘇老師而是黃老師,黃老師告訴我們說蘇老師生病了,這時我突然想起那件大衣,淚水開始在眼框里不停地打轉,我不再覺得蘇老師的那件大衣穿起來很大了。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就會感受到那偉大的師愛,每次和別人聊起蘇老師,我都會把這件事驕傲地告訴我的朋友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