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蟑螂風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蟑螂風波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蟑螂風波 

  HELLO!想必大家都很怕蟑螂吧?唉,我就是個典型的怕蟑螂的女孩啊。給你講幾個具體的事例吧:(看了不要笑哦,不然我會K你哈!) 

  那天,我剛好要洗刷睡覺。拿了毛巾就要洗臉,水一衝下去,蟑螂就從毛巾里爬了出來只聽見一聲撕心裂肺的尖叫:“老媽——蟑螂啊,救命!”老媽一聽,什麼也不顧就衝到衛生間,把腳上的鞋子給脫了下來,“啪”的一聲,蟑螂從洗臉台掉了下來。我徹底嚇壞了,坐在沙發上,呆了。“好恐怖啊!媽,我現在想想都怕。”我說。“你真是的,怕到那中程度,用瞎子打死它不就OK了嗎?你呀,唉,不懂怎麼樣才可以讓你不怕蟑螂啊。而且現在都快12點了,那麼大聲地叫,還不把人嚇死啊,人家以為是鬼呢。(很多鬼片就這樣子,呵呵,沒辦法哈,我就是怕蟑螂嘛。嘻嘻。)而且不被你嚇死也會被你吵死啊,下次再叫那麼大聲,我可就不救你了!”“不行啊,絕對不行,你不救我,我遲早會被蟑螂嚇死的!”我連忙對媽媽說,生怕她下次不幫我打蟑螂了。自從蟑螂爬過我的毛巾后,我沒有一次用毛巾來洗臉,改成了直接用手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在衛生間上廁所,忽然,看見一隻蟑螂在牆壁上爬來爬去,又從牆壁上掉了下來,一骨碌就朝我這方向爬來,它揮舞着兩根長長的觸鬚,像離弦的箭似的,飛快地猛衝過來,我心驚肉跳,眼淚都要流出來了,我對蟑螂說:“蟑螂大哥呀,你就行行好吧,不要爬到我身上啊!”蟑螂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但又想戲弄我就一下子爬到了我腳上,OH NO!我一下子急了,用力一踢,這蟑螂不偏不倚,嘿,正好撞到了門上。“呼,好險啊,你這死蟑螂,看我不踩死你!”可是,腳就快踩到蟑螂的時候,我會連忙縮了回來。怎麼了?我沒穿鞋,踩下去腳上豈不是有蟑螂留給我的紀念了?(紀念就是蟑螂的大便啦,很噁心滴``````-_-‖。)我立刻走出衛生間,拿了鞋子,毫不留情地把四腳朝天的蟑螂“啪”地一聲送上了一天。“拜拜,希望下次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。唉,我真是可憐啊!” 

  你們看了肯定會捧腹大笑吧?會笑得合不攏嘴了吧?別笑了,再笑我就拿紙張堵你的嘴巴,叫你笑!哼!(我有點生氣了,想抓人來打!哼哼,看誰敢惹我!)好了,看在我打字辛苦的份上,就別笑了!拜拜! 

  PS:歡迎大家踴躍投票哈!支持下,好不好,穎求求大家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蟑螂風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蟑螂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