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姥姥畫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姥姥畫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,不要動,我要給您畫像了。

  您頭上的黑髮,已經夾了幾根銀絲,大概是過度操勞造成的吧。

  在您那飽經風霜的臉龐上,長着一雙“奇特”的眼睛,時而喜,時而驚,時而樂。當我考了雙百分或者得了三好學生時,您的眼睛就會出現喜悅的神采;當我做錯事時,那雙眼睛並不“生氣”,而是迸發出一種鼓勵的光芒。

  您的頭兩側是兩隻“很靈敏”的大耳朵。我小時候,有時就會趁大人沒看見,到客廳去“搗破壞”,把一大堆玩具放到VCD機的機子里。您的耳朵可“靈”了,一下子就聽見了我在搗破壞的聲音,馬上來到客廳,把我“趕了出去”。可是,我要您聽新聞時,我喊了您幾遍,您卻還是“聽不見我的聲音”,一點兒沒動,依然在給我洗衣服。唉!

  姥姥,不要動,別擔心您燒的菜,有媽媽看着呢,該畫您的鼻子了。您的鼻子也像耳朵一樣靈。吃飯時,有一些我不想吃的菜,而您早就嘗到它們的“香味”,對我說:“這菜好,含有大量的維生素,真好吃。”

  您的鼻子下面是一張烏紅烏紅的嘴。上學前,您總會說:“東西帶齊沒有?”“要認真聽老師講課”之類的話。放學回家,您又叨嘮起來:“今天怎麼樣?”“有什麼事嗎?”。我喜歡叨嘮,因為在叨嘮里,我可以看出您對我的愛。

  畫完了這些,我總感覺缺了什麼。啊!您的雙手,您的雙手曾給我洗衣服,洗褲襪,做飯,洗尿褲……我怎麼能忘掉它呢?

  好了,像畫完了,這是外孫用心作筆,給您畫的一幅畫像,您滿意嗎?

您正在瀏覽: 給姥姥畫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姥姥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