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學內的噴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內的噴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的一個星期一,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。

  到了學校,走進那學習知識的校門,我剛想往教室的方向走去,不遠處,飄來了一些小水球,我還以為下雨了呢,我抬起頭,往天空中望去。天空之中,並沒有一點兒雨點,我覺得奇怪了,左看一看,右看一看,看見了在中心花壇中間,有一個噴泉,它正在噴水。我立即停下了忙碌的腳步,靜靜地站在那兒看着噴泉。

  噴泉好看極了,我看得入迷了。那噴泉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在跳舞。“小姑娘們”一會兒蹲,一會兒起,一會兒踮着腳尖兒,一會兒跳起來,可愛極了。那噴泉一會兒往外噴,一會兒往內噴。往外噴時,就像一朵綻放的花朵,往內噴時,就像一株株害羞的小草兒羞得都不敢見人了呢!現在是夏天,我想離噴泉近一些,這樣有一絲絲涼爽。我來到噴泉旁,啊!這兒好涼快,時不時的,我頭上就會飄落下淘氣、可愛的小水滴,我覺得現在在下雨,這下得是可愛的“噴泉雨”。

  過了會兒,上課鈴“丁!玲!鈴!”地打響了,我只好捨不得地離開了。雖然,以後還會噴噴泉,可是再也沒有今天的噴泉了!

  求是浙大附小四年級:丁麗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內的噴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內的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