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的噴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的噴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的噴泉 標籤:單元作文 美麗的噴泉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

  我喜愛美麗的校園,更喜歡校園的噴泉。

  校園的噴泉有着一個特別的形狀,裡面有一座小型假山,上面有一個很漂亮的紅亭子,順着往下看,有一個小水車,也是耀眼的紅色,只見上凹凸不平,像真的一樣,還有一座漂亮的小橋。

  我常想,如果自己是一個小人,站在上面,那是多麼逍遙自在多麼開心呀!而每次,我都似乎已經站在上面了。

  在假山的旁邊,有一隻黃腳,紅頂的丹頂鶴,看它的樣子,像是“唯我獨尊”似的,它一隻腳站在地上,另一隻腳高高收起,像是怕弄髒了腳。

  川池子一到夏天就噴出水,噴水的地方圓圓的,很奇怪,但也十分好看。

  噴出的水順着假山向下流,慢慢積到池子里。摸摸池壁,能抓出好幾個類似海螺的東西,看樣子,有生命,不是假的。他們緊粘着牆,不使勁,休想把它們揪下來。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池子,有一些古典的噴泉,我想,你會像我一樣喜歡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的噴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的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