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噴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噴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見過很多噴泉,有公園裡的噴泉,有魚池裡的噴泉,有假山上的噴泉,我還見過深圳世界之窗的噴泉,它們噴得都很漂亮,都是從水中央噴出來的,人們只有遠遠地觀看,但這次我見到山西雲城的噴泉,它與眾不同。 

  它沒有水池,水是從地下的管道里噴出來的,下面有五顏六色的燈光,上面是大理石鋪的平面,這個噴泉分為四層,每層都是一個圓形,直徑有五十米,喜歡玩水的人就可以到裡面玩水,可容納幾十個人。噴泉噴出的水,一層比一層高,最高達到六十米。噴水的姿態各異,有的像一隻亭亭玉立的花籃,有的像一個晶瑩剔透的大臉盆,還有的恰似盛開的蓮花……噴出的水珠在燈光的照耀下,像流星般從空而降。 

  我站在噴泉邊入神地看着,晶瑩的小水珠濺到我臉上,我彷彿覺得小水珠在和我親吻呢!燈光照着,動聽的音樂響着,啊!我彷彿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噴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噴泉 暫無評論